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赛季反赌风暴将成常态 中超联赛或将揪出真正大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14:22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张寒报道

  一阵狂风暴雨之后,依然不见大鱼落网。在许宏涛、王珀、尤可为以及张伟哲等人出事至今,各俱乐部现役球员、教练再无人浮出水面,尤可为交代的诸多疑问假球没有再水落石出。抓赌风暴是不是暂告一段落?答案将在2010年1月份揭晓,中央级新闻单位播报抓赌第三轮冲击波之后,会看到一个方向。2010年中国足球的打假抓赌,将从突击变为常态。

  从出事的人员组成看,假球和赌球已经涉及到中国足球的各个方面。面对公安机关的威严,这些做了坏事的人在里面度日如年,忏悔的同时交代各自掌握的细节和问题。错综复杂的关系,在多家俱乐部工作过、和圈内众多足球人士过往密切等因素,让他们交代的问题折射了中国足球的现状:中国足球已经烂到根了。上层通过这次抓赌风暴,也了解清楚了中国足球的问题,并要求坚决打击那些不法之徒。公安部门抓走的那些足球圈内人士,已经让这个足球界如坐针毡,威慑效果已经达到。

  因为目前确定涉及假球的只有广药和成都谢菲联两家俱乐部,很多事情都是为让他们征战中甲的时候展开,的确很难涉及到更多重量级的人物“出场”。公安部门抓赌风波的第一波,重点确实在当年冲超时的中甲联赛上。要想真正抓赌到中超联赛上,需要更多的举报和线索,也需要更深入的调查,才可能真正抓出中超联赛中的大鱼。2010年中超联赛将在3月20日左右开打,公安部门的打假抓赌冲击波在1月份告一段落的可能性较大,今后将逐渐追查其他有问题的比赛,查证的难度会加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反赌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