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队冬训名单瘦身 上赛季一线队3球员被边缘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13:10  北方网

  新报讯【记者 曾昭翔】昨天凌晨,泰达官方网站发布公告称,目前正在家中度假的天津队主教练阿里·汉已经向俱乐部传发了邮件,最终确认了球队赴海南参加集训球员名单,汉帅曾经的爱将张烁榜上无名。初步“瘦身”后的球队将于本月11日飞赴海南海口,开始一年一度的冬训。

  不能参加海南冬训的队员,很大程度上意味着提前被排除在球队“2010计划”之外,因此出于保护球员的目的,泰达俱乐部并未在第一时间对外公布这份名单,不过据记者了解,被排除在这份名单之外的队员中,除了几名年轻的泰达梯队球员外,不乏多名球迷熟悉的“老面孔”,其中张烁、卢彦与白毅均是2009赛季在天津一线队效力的球员,只不过他们在队中的位置均已“边缘化”。

  与此同时,令人意外的是上赛季联赛中有不错表现的小将聊博超一开始也未能进入海南冬训名单。不过这并不是最终决定,本着对天津足球和年轻球员负责的原则,目前泰达俱乐部正抓紧时间与阿里·汉做最后的沟通,而且这名很有潜力和培养价值的小将也将破例随队前往海南,继续接受汉帅的考察。

  按照阿里·汉的初步“瘦身”计划,出征海南的球队规模将被缩减至29人,其中包括已经与泰达签约的外援佐里奇与塔德吉耶夫。此前一直在泰达试训的国安小将于洋,已经为自己赢得了一张前往海南的机票,而同期试训的李煜则被淘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