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鲁能泰山球迷总结表彰会召开 诸奖项各有归属(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08:47  新浪体育
09鲁能泰山球迷总结表彰会召开诸奖项各有归属(图)

2009年鲁能泰山球迷工作总结表彰会

09鲁能泰山球迷总结表彰会召开诸奖项各有归属(图)

2009年鲁能泰山球迷工作总结表彰会

  新浪体育讯 12月31日下午,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召开鲁能泰山球迷会2009年表彰大会。鲁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国宇、济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三大队大队长石蜀东、山东省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马勇,鲁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公政、鲁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谭朝晖、鲁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建,以及球迷优秀代表参加了本次表彰会。本次表彰会由鲁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谭朝晖主持。

  为鼓励广大球迷继续支持鲁能体育,推进球迷组织的规范化发展,继续保持济南金牌球市的形象,鲁能泰山球迷会授予:大全球迷协会、橘红火焰球迷会、橘色旋风球迷会、火神球迷会、高校联盟球迷会、大汉球迷会“优秀团体会员组织奖”。省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马勇、济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三支队大队长石蜀东。授予:高校联盟球迷会:“团体会员组织优秀风采”奖。

  授予:大汉球迷会:许雪、张勇、孙明、李洪彦、乔磊;大全球迷会:高庆喜、代延路、赵亮、李卫国、金元生;橘红火焰球迷会:鞠霞、丁强、张宏波、杜德才、韩积兵;橘色旋风球迷会:蒋培国、董良、殷继林、张欣、阎传真;火神球迷会:蔡燕、高磊、李永刚、李双义、张芝秀;

  高校联盟球迷会:孔维东、张德志、李遥、陈晓、李忠伟。等30人为“优秀团体会员”。

  授予:董君、姜仁活、何冰、张金雷,为“优秀先进个人”。

  今年,鲁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公政被推选为鲁能泰山球迷会会长,并在表彰会上首先总结了2009年球迷工作,他说,“2009年是鲁能泰山球迷协会始终坚持“六统一”组织建设目标,球迷会组织建设取得新成效。同时,在球迷文化建设方面也取得新成果,努力打造看台文化,六大核心球迷组织自费制作横幅、旗帜等助威装备丰富了鲁能泰山主场看台。自鲁能泰山建设以来球迷会的管理建设也更加人性化,力求做到急球迷之所急,想球迷之所想,努力创新球迷工作思想。在近年来经营模式上开拓创新,成绩显著,更使鲁能球迷组织管理机制日臻完善。”

  虽然今年球迷文化建设取得明显成果,但在文化建设具体的操作手段上还不够细致。韩总表示:“特别是球迷文化建设还需要进一步加强,球迷管理工作任务依然非常艰巨,在球迷组织的管理工作中增添了不少的难度。另外,在球迷资源开发还需要进一步开拓。”

  对于明年的球迷工作规划,韩总表示:“继续强化球迷组织建设,加强和谐球迷活动建设,强化球迷会制度建设、完善球迷考核和激励措施。希望大家继续与鲁能风雨同舟,团结奋进,在2010赛季树立新的形象,为鲁能体育的健康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橘红火焰球迷协会代表鞠勇做表态发言,新赛季将坚定不移的热爱鲁能泰山队,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真正做到胜也爱你,败也爱你,让橘红色的火焰跟随鲁能泰山在各个赛场上燃烧,鲁能泰山永不独行。最后,预祝明年鲁能泰山队取得更大辉煌。

  作为特约嘉宾,山东省社会科学院的王赛石教授对今后的球迷工作谈了下自己的心得,希望球迷也要利用好媒体,把今年球市搞活,把山东的体育文化延续下去。

  济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三大队大队长石蜀东希望广大球迷在看比赛期间必须服从公安机关的管理,以及积极配合和支持公安机关的工作,提高山东的球迷形象。另外,也希望多与球迷加强沟通和交流,相互配合,注意安全,避免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体育局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马勇说:“中国足球得到了中央领导的关心,这也说明中国足球春天的到来,对于鲁能足球俱乐部和球迷来说将会提供一个更好的舞台。并预祝鲁能泰山队在新赛季的亚冠和联赛中创造佳绩,恭祝各位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会上,孙国宇总经理首先感谢广大球迷朋友对鲁能体育的关心和支持。他说,“多年来,大家跟随球队南征北战,摇旗呐喊,一起享受胜利的喜悦,也曾经忍受失利的痛苦。在鲁能体育丰富多彩的历史中,球迷是浓墨重彩的一笔,任何时候都不能抹去和淡化。特别是咱们核心球迷组织和各地市的球迷组织,积极为球队加油鼓劲,发挥了带头作用,为更多的球迷树立榜样,倡导和引领更多球迷“文明观赛事,理智对输赢”,初步塑造了有鲁能特色的球迷文化和球迷形象。”

  随后,孙国宇总经理向球迷朋友分别介绍了鲁能泰山足球队与鲁能乒乓球队的工作情况。他说:“目前鲁能泰山足球队主教练伊万先生已经顺利到位工作,球队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冬训。另外,鲁能乒乓球俱乐部球队正进行冬训工作,以及新赛季男女两支超级队伍的组队工作。”

  最后,孙总对球迷工作谈希望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建立全新的球迷文化体系、树立球迷组织的全新形象和要加强沟通,改善服务,严格管理,切实加强球迷工作四点认识和希望。在新的赛季里,鲁能体育的全体干部职工会牢记使命,抓管理,带队伍,争取最好成绩,回报大家的关心和厚爱。同时,也希望广大球迷能够继续和我们荣辱与共,风雨同舟,共同战斗,争当旗帜,树立形象,争做楷模,在新的一年里共同谱写鲁能体育乃至山东体育新的篇章!

  (鲁能官网 杨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