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情人称成足穗足有望留中超 或面临巨额罚款与扣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08:26  天府早报

  早报讯1月4日,联赛工作会议将在昆明进行。记者从足协了解到,由于广药集团及广汽撤出管理层,广药俱乐部管理权已经全部转让给广州足协,因此代表广药参会的是广州足协的代表。而成都谢菲联同样也将派人赴会,马明宇与罗晓维之中的一人将去昆明。青岛海利丰由于老板“蒸发”、总经理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而无人到会。

  记者还从知情人口中得到另外一个信息,那就是在公安部门目前未对“赌球事件”结案前,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对于涉赌职业俱乐部的处罚也不会出台。“也许两家将面临巨额的罚款和扣分,足协纪律处罚规定上也没有明确肯定两家降级。”知情人称。 (陈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足 穗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