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祥福正式入主亚泰队 球员元旦主动加练备战亚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08:13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于洋) 2009年12月29日,沈祥福与亚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在亚泰海南冬训基地进行了执教工作合同的正式签约。2010年沈祥福以主教练的身份正式入主长春亚泰,将率领球队征战明年的亚冠及中超联赛。与此同时,其助手任嘉庆、孙成耀也以助理教练的身份与俱乐部签下工作协议,共同加盟长春亚泰。

  根据记者的了解,亚泰队员在元旦期主动要求加班加点训练,“我们不休息,亚冠联赛已经越来越近了,现在时间就是金钱,非常紧迫。”俱乐部的高层说。据悉,亚泰在元旦之后将前往上海进行训练,并在那里进行一系列的教学比赛,为亚冠联赛做最后的准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沈祥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