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已拉开新赛季换血序幕 两真正实力外援10日抵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06:14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1998年世界杯,英格兰队被阿根廷人淘汰出局的一周后,一位白发苍苍的英格兰老球迷对着电视镜头说:“多希望下一届世界杯下周就能开始,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这个天真而纯洁的镜头在当时感动了很多观众。

  就像每一个新年,2010年的到来依旧逃不出“预料之中”和“措手不及”,但是,在经历了一个不堪回首的赛季后,绿城上下应该比任何人都渴望新赛季的早日开始。后天,绿城就将正式开始新赛季的备战,2010年,绿城你准备好了吗?

  首先是球队势在必行的大换血。一口气从三超小青队选拔进来12名球员是序曲,“老绿城”的回归才是主旋律。因为有进即意味着有出,阎嵩、常琳、杨福生、黄隆、程谋义和刘博的挂牌就是为了给后来者腾位置。

  之前有消息称蔡楚川也将被挂牌,原因是去年保级战中没有发挥出正常水平,这也使得绿城“蔡迷”们开始难舍难分。但昨晚绿城副总鲍仲良正式表态:“请球迷放心,我们不会调整小蔡。去年他因为脚伤没发挥好,今年肯定没问题!”

  后天,绿城将正式集训,据悉,只有接到通知的球员才会归队。10日,两个据说“肯定能提升球队攻击力”的外援也将抵队,到了13日,球队开始进行体能测试,一月下旬去昆明或者海南打一系列的热身赛。至春节结束,球队就去日本进行一次短暂的集训。

  □本报记者 聂磊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