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吴昊王晓龙打包200万 周海滨回归讲感情更讲原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03:55  济南时报

  时报2009年12月31日讯 (记者訾言)在2009年的最后两天,鲁能俱乐部先后召开了媒体和球迷的座谈会。辞旧迎新之际,吴昊和王晓龙走了,周海滨却有意回归。

  目前鲁能泰山一直在伊万的带领下进行着高强度训练,正在新帅打基础的关键时刻,吴昊和王晓龙却离队回到了北京,这一行动很可能意味着新赛季他俩不会再身披鲁能战袍。2009赛季结束,吴昊、王晓龙就递交了转会申请,新帅伊万入主之后加速了转会进程,两人的离队间接说明了鲁能俱乐部基本同意放行。种种迹象表明,吴昊和王晓龙很有可能会缺席海南集训,与此同时将要两线作战的国安对他俩也有足够的兴趣。有消息称,吴昊和王晓龙的打包价格在200万人民币左右,鲁能官方没有证实这个数字,想当初仅引进吴昊鲁能就花了300万人民币。

  在2009年12月31日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周海滨与埃因霍温的合同到期了,海滨面临新的选择。周海滨的经纪人罗曼近期表示,他与鲁能方面一直保持着顺畅沟通,海滨如果回国踢球,首选仍是鲁能。至于海滨本人,也有一颗回归的心,“鲁能非常规范,我也愿意回去踢球。在回去的过程中,我与鲁能的感情要讲,同时也要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办理一些事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周海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