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强力外援中场试训国安 吴昊王晓龙未到正式签约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03:3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在敲定奥托、格里菲斯兄弟、马季奇后,国安仍在抓紧寻找强援。昨天俱乐部透露,31岁的危地马拉现役国脚、中场球员拉米雷斯下周将到国安试训。 

  拉米雷斯身高1米80,目前效力于洪都拉斯马拉松队,该队也是前北京国安队外援大马丁的母队。拉米雷斯曾效力于墨西哥的美洲虎队,2005年转投美国大联盟洛杉矶银河队,并在与新英格兰革命队的比赛中打入关键球,帮助球队获得冠军。此后,他又返回危地马拉踢球,帮助所效力的球队4个赛季夺得3个联赛冠军。2009年7月,拉米雷斯加盟洪都拉斯马拉松队。 

  拉米雷斯在国家队表现同样不俗,目前,他已代表危地马拉国家队出场100场,打入13个入球,参加了三届世界杯预选赛。拉米雷斯在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中作为球队队长出战,在3比0战胜玻利维亚的比赛中打入第二球,成为危地马拉国家队历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 

  昨天,国安高层张路还透露:“我们和山东鲁能已经达成共识,吴昊和王晓龙将随国安训练,但还没有到正式签约那一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