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新年贺辞盼新年更多支持 当家球星表达新年愿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0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年的钟声敲响了,深圳红钻俱乐部通过新浪体育向关心和支持深足的社会各界人士送上新年祝福,俱乐部高层表示,他们对深足的新赛季充满信心;同时,几名当家球星感谢了过去一年曾给予他们关爱的人们,并表达了他们的新年愿望。

  2009年已经过去,在辞旧迎新的时刻,深圳红钻俱乐部总经理张桐坡代表俱乐部发表了2010年新年贺辞:“在新年来临之际,我代表深圳红钻俱乐部向所有关心、支持深圳足球的人们表示感谢,向新浪体育频道的编辑、记者们问好,希望大家在2010年一如继往地支持深圳足球,期待新年的钟声能唤起大家对深足更多的希望。”董事长万宏伟表示:“感谢深圳市政府、深圳球迷、各路媒体以及诺亚信、赛格导航等本土企业在过去一年里对深圳队的支持和帮助,新的一年,我们会有新球员、新教练班子和新基地,深足将会面貌一新。”

  昨晚,深足几名当家球星各自表达了他们的新年愿望。此前入选国家队的门将程月磊表示:“希望今年深圳队踢得更好,我们不需要再为保级而战,我还希望自己能在国家队站稳脚跟,希望自己有更好的表现。托米奇是一名优秀的教练,他曾带过我,他的到来,会让我的能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对此我很有信心。我会有更好的表现来回报大家对我的支持。”在上赛季表现不俗的前锋黄凤涛表示:“我的第一个新年愿望是希望深圳队越来越好,第二个愿望是希望自己的进球数超过去年,第三个愿望是争取进入国家队。”中场大将黎斐感谢了过去一年曾帮助过他的人们,他的心愿和队友们一样,“希望全队取得更好的成绩,希望自己能为球队做出更多的贡献”。

  目前,深圳红钻队仍驻守昆明海埂基地,元旦期间,队员们得到两天的短暂假期。据悉,除了前国安外教托米奇已走马上任以外,深足即将敲定一名新的外籍体能教练,而后防大将佐里奇也将抵深洽谈续约事宜;在招商方面,俱乐部正在与几家深圳本土企业洽谈赞助事宜,此外,也有外地企业看好2010赛季的深圳队,他们也参与了赞助谈判。(茉莉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