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璞退役仪式国安众将送别 高雷雷戏言会复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02:24  新浪体育
杨璞退役仪式国安众将送别高雷雷戏言会复出(图)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十、九、八……三、二、一”,在倒计时的喊声之中,国安老将杨璞与他的新老队友们一起迎来了2010年的钟声,宣告自己迎来一个全新的开始。因为就在新年的钟声敲响之前,杨璞也正式宣布自己告别职业生涯。在退役仪式上,国安队主教练洪元硕亲自率领着新老国安队的球员来见证杨璞宣布退役的这一历史时刻。

  国安队的历史上曾经有过不少优秀的运动员,比如说高洪波、高峰、曹限东、谢峰,这些早已退役的老国安在名气上都不亚于杨璞,但是相比于这些老将,杨璞是幸运的,因为杨璞可以拥有一个属于他自己的退役仪式。

  2009年12月31日这个夜晚,北京新华百货商场的一楼内,一台专门属于国安老将杨 视频-新年交替启退役仪式 杨璞:会致力青少年培养 媒体来源:CSPN 璞的退役仪式在晚上22时准时举行。在开场之后,杨璞就首先拿出了一双自己珍爱的足球鞋进行拍卖,这个晚上杨璞要把自己拍卖所得到的收入全部捐给慈善机构。第一双足球鞋以2500的价格被一位球迷拍卖,随后有国安队员签名的球鞋也陆续被球迷拍走。

  值得一提的是,在众多国安队员出场之前,国安队的中生代球员路姜临时客串了一次现场司仪,不仅负责节目之间的串场,还专门当起了主考官向现场的球迷发问,举手投足之间颇有主持人的风范。

  退役仪式现场已经聚集了几百名球迷,同时还有十几家媒体也前来采访报道杨璞的这个退役仪式,这个规格已经完全可以与此前国安俱乐部举办的官方活动相媲美,而这一切都缘自杨璞的人气。

  晚上23时,杨璞再度登场亮相,这一次与杨璞一同出现在球迷面前的还有国安队主教练洪元硕,徐云龙、杜文辉、王长庆、张思鹏以及高雷雷、徐阳、南方、韩旭、薛申。

  洪元硕首先向杨璞送去了临别的深深祝福,表达了整个国安队对杨璞的不舍,同时对杨璞在国安队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而作为最好的队友徐云龙则用一句玩笑话调动了现场球迷的气氛,徐云龙说到:现在我最担心的就是杨璞退役之后,北京球迷都不去现场看国安的比赛了。所以,我想问一下现场的球迷,你们还去吧。现场在迟疑了一秒之后,还是整齐的喊出:去。随后有球迷尖叫到:杨璞也要去。而紧接着,前国安队球员高雷雷则更是幽默的表示:我坚信杨璞会在明年4月份复出,重新回到中超、或者像我一样到国外踢球,他绝不会这么早就离开绿茵场的,让我们期待这一天。

  接受了大家的祝福之后,杨璞进行了深情的退役宣言,临别之际,这位国安老将最想说的只有感谢,“感谢父母赋予我生命、感谢亲朋使我不孤独、感谢国安赐予我力量、所有支持国安和我的球迷,更会让我永生不忘……”

  最后,在国安帅哥杜文辉的一曲《朋友》歌曲声中,再场的新老国安队员迎来了2010年的钟声,国安老将杨璞也迎来了自己全新的开始。(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杨璞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