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晓龙吴昊回京谈转会 韩公政:鲁能不会抬高转会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14:51  齐鲁晚报

  □记者王健

  本报讯 29日中午,鲁能球员王晓龙和吴昊返回北京,与国安俱乐部商谈转会事宜。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作为一家正规的俱乐部,我们不会故意抬高转会费。”

  在国内有“马拉多纳”之称的王晓龙和中后卫吴昊,是“御林军”重点关注对象。而在鲁能打不上主力的王晓龙和吴昊,早就有意转会,只是未能得到俱乐部的许可。

  2009赛季结束后,王晓龙、吴昊递交了转会申请。在征求了主教练伊万科维奇的意见后,鲁能俱乐部打开了方便之门。29日中午,王晓龙和吴昊结伴回京。据了解,二人除了要与国安俱乐部商谈转会事宜外,还希望跟队训练。

  据鲁能俱乐部相关人士透露,鲁能和国安并没有进行实质性接触,而且鲁能俱乐部董事会也没有批准王晓龙和吴昊的转会申请。在这种情况下,鲁能肯放行,可见这二人的转会十有八九能成。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现在谈转会费为时尚早,但有一点可以肯定,作为一家正规的俱乐部,我们不会故意抬高转会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