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马尼亚国脚来建业? 总经理:从来没人给我说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07:18  大河报

  本报讯 昨晚,各大网络都报道了一条消息:河南建业将引进罗马尼亚国脚,打了223场比赛、进了159粒入球的高产射手尼古莱斯库。

  记者发现,这些消息均号称引自罗马尼亚的《体育》媒体,其中言之凿凿,说建业承诺准备给他提供高达30万美元的年薪。但是,昨晚记者向建业俱乐部负责人杨楠求证此事,她的回答却是“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从来没有人给我说过这个事”。杨楠说,这几天她一直操心航海体育场转让的事,外援引进由技术部负责,“但是他们不可能有消息了不给我说一声啊!”

  报道中介绍,这位1979年出生的罗马尼亚外援尼古莱斯库,是名高产射手,在罗马尼亚联赛中踢了223场比赛,进了159粒球,单场比赛进球率超过0.5。并且说,他在欧洲联盟杯也有不俗表现,为球队贡献了18粒入球。但在罗马尼亚国家队仅作为“板凳”打了8场比赛,且没有一粒入球。而且,他在意大利的热那亚和德国的杜伊斯堡队两次留洋,均以失败告终。

  尼古莱斯库能否加盟建业?杨楠说不知道,“直到现在,没有经纪人跟我说过这名运动员的情况”。有圈里人告诉记者,现在有些经纪人提前通过媒体炒作运动员,先入为主,所以杨楠不知道也很正常,“或许这个人有真才实学,到时候经纪人带他过来也有可能,都不一定”。

  前两天,来建业试训的两名南美外援均已打道回府。杨楠说:“建业的引援还在进行当中,元旦过后,还会有人过来。”(记者 任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