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对抗赛青年军胜主力 陶伟身份印证新赛季角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2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28日下午,正在昆明海埂集训的中超冠军北京国安队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赛,结果以谭天澄、薛飞等一干小将为首的青年军以5-2战胜了老将陶伟领军的另一方。这是自从10月31日那场夺冠战之后,国安队在近两个月之后首次迎来的第一场内部对抗赛。

视频-国安教学赛踢出高比分 一小将公认全场最佳 媒体来源:BTV体育

  自从来到海埂之后,国安队的训练一直以体能训练为主,虽然中间并没有间断有球训练,但只是一些局部的传接球训练,为了防止队员们在体能测试之前受伤,主教练洪元硕一直没有安排队内的分组对抗。直到26日国安队19名球员全部通过了体能测试之后,球队才终于可以正式转入技战术训练。

  体测结束之后,球队短暂调整一天,28日这天下午,国安队主教练洪元硕安排了一场内部的分组对抗。洪元硕将球队分成了红队与绿队两个阵容,红队一方由老将陶伟领军,这也印证了新赛季陶伟将肯定继续以球员兼教练的身份出战的事实,对此主教练洪元硕也承认,虽然陶伟未必会作为绝对主力出战,但至少他还可以打30分钟的比赛,利用他的经验来控制一下局面。与陶伟一组的还有杜文辉、王珂等以进攻球员为主的主力军。而另一方面的绿队则由朗征、周挺、路姜、以及薛飞、谭天澄等小将为主,结果以年轻球队为主的绿队以5-2大胜红队,其中薛飞和谭天澄均分别攻入两粒进球,而红队的进球则是杜文辉和王珂。

  虽然这只是一次内部的分组对抗,比分也没有什么实际意义,但队员们都非常兴奋,毕竟在上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结束之后,大家都一直没有进行过这种激烈的对抗,所以大家都非常兴奋。杜文辉就表示,体测过了接下来就是全身心投入到了教学赛之中了,将近两个月没有打比赛,所以一打比赛大家都很兴奋,下赛季国安是卫冕冠军的身份,所以必须打好准备期的基础。

  28日的内部对抗结束之后,主教练洪元硕认为队员们的状态还算可以,尤其是年轻队员的表现都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

  29日,国安队将与中甲球队与安徽九方队进行一场热身赛。30日,国安将返回北京短暂休息几天,1月5日,球队将再上昆明进行下一阶段的战术演练。(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