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26人将参加今日YOYO体测 阎嵩王圣均将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7日10:38  大连日报

  本报昆明专电(特派记者张林栋)今天上午11时,大连队26名球员将在海埂参加YOYO体能测试。

  为了适应测试时间和场地,昨天上午11时,大连队在海埂进行了测试前的最后一次模拟训练,其中训练的主要内容就是适应不同测试阶段的运动节奏。对于很多第一次参加体能测试的年轻队员来说,适应测试的节奏很重要。体能教练托马斯为队员详细讲解了测试的技巧,他重点强调要掌握好折返跑的节奏。今天测试的时候,柳忠长教练要为队员喊提示语,他要求队员不要抢跑,因为这样很容易犯规,而且会打乱自己测试的节奏。昨天大连队的训练量很小,训练不到一个小时就结束了。

  据记者了解,大连队参加测试的球员包括张耀坤、权磊、朱挺等。跟随大连队训练的阎嵩虽然训练情况很好,但是他还是选择放弃这次测试。王圣因为体能训练没有结束,也不会出现在今天的测试场地内。此外,受伤的杨博宇和李志超都将错过首次测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阎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