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宿茂臻婚礼舒畅任伴郎 保密工作到位新娘留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6日13:31  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李志刚

  本报青岛12月25日电宿茂臻是山东足球乃至中国足球的一面旗帜,关于茂臻的所有消息都备受球迷的关注。2009年12月26日,宿茂臻将在山东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正式迎娶新娘邴敏,值得注意的是,由于茂臻的“保密工作”相当到位,至今为止,新娘子的具体信息仍然不为人所知。在谈到这个问题时,宿茂臻笑言:“都等了这么多天了,再等一天吧,我们具体怎么个情况到时大家就都了解了。”

  包括舒畅、高尧在内的多名鲁能泰山队球员专程赶到青岛参加宿茂臻、邴敏的婚礼,据记者了解,舒畅将在婚礼中担任伴郎。关于宿茂臻的信息大家了解得都比较多,但对于新娘邴敏却是知之甚少。个别了解内情的青岛媒体同行介绍说,邴敏就职于一家外资企业,“个头很高,长得非常漂亮,与茂臻特别般配”。

  据了解,宿茂臻、邴敏此次婚宴共请了30桌左右的嘉宾,许多国内足球名宿、足协官员将专程到青岛祝福。

  “我知道大家都很关心邴敏的情况,等你们见着了,就什么都明白了。”12月25日,宿茂臻说“要把神秘感保持到最后一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宿茂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