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体测过关进入战术准备期 春节前将移师上海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6日0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25日,长春亚泰成为新赛季第二支闯过YOYO体测关的球队。上午,在中国足协官员的监督下,参加测试的35名亚泰将士走进了设在亚泰海南基地的YOYO体测考场,结果27名一线球员全部过关,另外8名U19球员只有姚博未能过关。

  今年,中国足协不再统一安排YOYO体测时间,而是根据各队自行申报的时间测试。为了极早让球员拿到新赛季的上岗证,四支参加明年亚冠联赛的中超球都比往年提前申报了测试时间,而长春亚泰将体能储备期压缩至23天,就是为了给战术准备阶段多挤出一些时间。

  12月13日,正在昆明海埂冬训的河南建业成为第一支完成YOYO体测的中超球队,参加测试的19名球员一次通关。25日,长春亚泰在海南亚泰基地走进YOYO体测考场,结果参加测试的27名一线球员也全部过关。上调一队试训的8名U19球员只有姚博因抢跑被取消了成绩。26日,北京国安也将参加YOYO体测,山东鲁能仍在体能储备阶段,尚未申报具体的YOYO体测时间。

  过了YOYO体测关,亚泰将士迎来一天半的假期。教练组此举意在让球员好好休整,以良好的斗志投入战术准备阶段的训练。不过,在体测结束后,刘玉明未等午饭开始,就召集全队开了一个动员会。会上,刘玉明要求所有将士要禁得住寂寞,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

  结束体能储备阶段,长春亚泰将于27日进入战术准备阶段。不过,由于亚冠战事迫在眉睫,因此俱乐部暂时决定元旦和春节期间不放假,而为了使枯燥单调的训练生活更具有人情味,俱乐部方面正在考虑将球员家属球员接到海南。

  明年2月23日,长春亚泰将踏上亚冠征程——客场挑战日本J联赛冠军鹿岛鹿角。按照教练组的计划,明年2月初,也就是春节前夕,长春亚泰将移师上海备战,“那时,上海的天气与日本比较相似,去那里备战有利于我们提前进入状态,同时也可以找一些球队进行热身。”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说。(李冶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刘玉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