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羽建功鲁能热身平二队 伊万圣诞不休收女球迷鲜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1:37  鲁中晨报

  记者 姜振 报道

  晨报讯 24日下午,鲁能在训练基地内与到访的鲁能足校U19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凭借李金羽上半场的进球,双方1:1战平。

  虽然鲁能战平二队多少有些说不过去,但主帅伊万的心情并不沮丧。“上午经过了Y O Y O体测,结果比较满意,下午再踢比赛,可以想象大家的体能。今天我的目的就是看大家的表现,我非常满意 。”而对于陪练的这支U19队,伊万给出了很高的评价。“我们的对手踢得相当不错,我很高兴我们有中国最好的足球学校,我也会考虑把一些年轻球员带到一队,接下来会有几名年轻球员跟我们一起参加冬训,至于今后如何发展还要看他们自身的表现。”

  24日晚是西方的平安夜,25日又是圣诞节。比赛结束后,现场一位美女球迷给伊万送上了一束鲜花,还送上一个大大的拥抱,这给了伊万一个大大的惊喜,乐得他合不拢嘴。 谈到如何过平安夜时,伊万笑着回应说,“用工作来庆祝,这也是一种乐趣,不是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伊万 大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