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阎毅开口却语出惊人 被问是否赌球回答竟然是不知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0:59  辽沈晚报

  阎毅开口了,但是面对记者的问题却给出了一个惊人的回答。

  昨日,记者问阎毅:“你参与过赌球吗? ”他回答居然是“不知道! ”

  阎毅讲述了上个月被辽宁警方带走的过程。11月16日,有一个生意场上的朋友从外地来,阎毅带他到宾馆开房,“当时警方对足球打黑扫赌已经开展了,可以说是社会上谈得很火热的一个话题,已经有人被抓进去了。如果我有问题,我肯定不会用我的身份证开房。我是守门员出身,不敢说很机灵,这点常识我是有的。所以我很坦然,我没有事,就用自己的身份证开了房间。 ”

  当天,阎毅从宾馆被警察带到新华街派出所,最后又被辽宁警方“接”去辽宁。当时警方表示,阎毅比较配合,辽宁警方到武汉没有给他做笔录,走时,阎毅也并没有戴上手铐。

  在网上盛传这样一段消息——在被押往辽宁途中,警方问阎毅:“你知不知道为何遭通缉? ”“不清楚。 ”“知道公安部部署打击赌球集中行动吗? ”“从网上、报纸上看到过,具体知道的不多。 ”“你参与过赌球吗? ”阎毅反问民警:“你除了老婆,和另外的女人交往过没有?披过职业战袍的球员、教练,有谁敢保证没趟过赌球这潭浑水……”

  特约记者 范晓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阎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