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球员迎来苦日子 老布:让他们知道啥是职业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0:37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蓝山

  昨天中午,申花新帅布拉泽维奇踏上了返回萨格勒布的航班,与家人共度即将到来的圣诞节。不过,布帅的暂时“离队”,并不意味着他对申花队的控制会随之减弱。“可以说,从现在开始,申花正式进入了‘布拉泽维奇时间’,因为接下来的训练计划,基本上都是由老布参与制定的。”

  从18日中午抵达上海开始,布拉泽维奇用了五天的时间,对申花队进行了细致的考察,并且得出了属于自己的结论。“申花队中有一些很有天赋的球员,当然,他们跟我的要求,还有一段差距,但是只要努力,肯定可以取得更大的成就。”对于自己的执教,布拉泽维奇一向十分自信。“现在队中的两名教练,每天都会给我EMAIL,告诉我球员的训练情况。我已经告诉过我的队员们,他们的好日子即将到头了,艰苦的岁月即将来临。我会让他们知道什么才是职业球员,而且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教后,你们就会惊讶地发现,在他们身上发生的变化!”

  离开上海之前,布拉泽维奇与奚志康和郭光琪两位申花助理教练曾经多次碰头,对接下来的训练进行部署。按照计划,明年1月初,布拉泽维奇的三名助手就将来到上海,开始正式带队训练。老布本人则要等到1月下旬,才会与球队会合。至于为什么要这么晚“归队”,申花方面并没有透露,只是表示一切都是按照计划在进行的。

  虽然布帅已经明确表示,将内外援的引进全部交由俱乐部负责,但是作为申花主帅,他不在队中最直接的影响,便是对正在跟队试训的那些球员。据悉,除了已经在训的喀麦隆外援恩朗外,最近一段时间,陆续还有一些来自南美的外援抵达上海,谁来对这些试训球员做出评估,便成了一个问题。对此,申花方面认为影响不大:“作为一个团队,老布其实更多地是充当大脑的角色,具体的工作,有助手来执行,没什么好担心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