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列引援三原则避乌七八糟 与诸大牌低调密切运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0:07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善报道 有关陕西浐灞引援将会有几个大手笔的消息早已传了好几个月,但真正落实的却一件也没有。而浐灞方面的态度,也从开始的高调,突然低了八度。有关人士告诉记者浐灞的引援并不像外界说得那么玄乎,俱乐部正在按照自己既定的步骤有条不紊进行,现在说什么都为时过早。

  新赛季转会市场还未开启,有关浐灞引援的事情便被炒得火热。先是说引进周海滨,紧接着又是荣昊、杜威,这两天又传出了孙继海,而且说得有鼻子有眼。不过出于江湖规矩,浐灞最终放弃了周海滨;在荣昊无限接近的情况下,又由于种种原因,使其与成功擦肩而过;想引进的杜威,却变成了非卖品。近两天又传出孙继海基本与浐灞谈妥,就只剩下了签合同,说不定中间又会出现什么偏差。为了不给自己和想引进的球员惹麻烦,浐灞干脆在引援问题上什么都不说。一位知情者告诉记者,现在还没有到揭锅的时候,外面传的那些事情都是猜测,一旦时机成熟,俱乐部自然会通过正常渠道通知媒体。

  尽管浐灞方面不愿透露想引进球员的具体名单,但有消息说浐灞引援的标准非常严格和苛刻。首先要考虑引进球员的人品,毕竟浐灞队是一支非常纯洁的队伍,这么多年很少出现一些乌七八糟的东西。其次就是要适合自己的技战术打法,是球队个别位置急需的球员。第三,还要对球队未来发展有益处。浐灞有关人士已经明确表示,新赛季引进的球员,绝对要物有所值。

  中国有一句老话,良禽择木而栖。浐灞俱乐部良好的运营模式,已经成了国内许多球员向往的地方。尽管浐灞方面的要求比较高,但有关人士告诉记者,浐灞俱乐部目前正与国内几名有实力的球员保持着密切联系。浐灞方面为什么保持低调,除了不想扰乱转会市场的秩序外,关键是不想暴露自己的意图当了出头鸟,给自己惹麻烦,成了众矢之的。

  目前球队主帅朱广沪已经从巴西选完外援,前往英国继续考察。老朱会通过全面考察,选出实力不俗、能力出众、且完全能融入浐灞队的外援。目前正在上海训练的浐灞队,在“朱家班”其他教练的带领下,以体能恢复为主。至于外界所说的球员睡架子床、排长队洗澡、吃大食堂此类的事情,跟实际情况根本不符。据球员讲,球队上下心劲很足,决心抓紧冬训,刻苦、刻苦,再刻苦,为明年取得好成绩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