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体能训练以有球为主 助教:光练跑圈过于枯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2:15  北方网

  昨天,泰达队在团泊洼基地继续进行体能训练。与以往不同,泰达队在昨天上下午两堂训练课中增加了很多有球训练,这让体能储备课更像是一堂战术演练课。“光练跑圈过于枯燥,增加结合球的练习同样可以达到拉体能的效果,而且更能调动队员们的训练积极性。”助理教练刘学宇表示,体能与技战术训练同时进行,这样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泰达队从本周起要开始一天两练,训练强度有所增加。昨天上午10点,球队开始第一堂训练课,虽然内容主要以体能训练为主,但适当增加的一些技战术练习活跃了训练气氛。“训练计划中大的框架是阿里·汉确定的,但一些训练的细节是可以调整的。”负责训练工作的助理教练刘学宇告诉记者,目前体能储备阶段的训练内容极为枯燥,队员们很容易产生厌练情绪,因此增加一些有球训练也是为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这样的安排也出现在下午的训练中,在1个多小时的时间内,所有训练都是结合球的,最后阶段甚至安排了3组分队比赛。

  根据安排,主帅阿里·汉和德容将在明年1月7日返回天津,然后球队稍作调整,在明年1月10日左右启程前往海南进行冬训。城市快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