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国安确认续约锋线大将 另两强援加盟或将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0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22日晚,一直在秘密运作引援工作的国安俱乐部终于落实了与外援瑞恩-格里菲斯的续约。双方已经就新赛季的合同达成了共识,瑞恩将与国安续约一年,而队中的其他外援引进工作目前仍然都在运作之中。

视频-国安续约“澳洲大炮” 谁组新御林军三洋枪?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事实上,马季奇与瑞恩两人在几天之前就已经和主教练洪元硕取得了联系,表示他们会在圣诞节之后回队报到,那个时候瑞恩虽然还没有续约,但这位澳洲大炮就已经对洪元硕表示,自己下个赛季肯定还会回来。

  事实上,从赛季结束之后,国安俱乐部一直在与瑞恩洽谈续约事宜。在球队前往上海参加中超联赛颁奖仪式时,双方就已草签了合同,只是由于一些细节问题,双方一直在通过邮件与传真互相确认。经过反复的沟通之后,双方已经就所有的合同内容达到共识,据了解国安俱乐部仍然与瑞恩-格里菲斯签订了一年的工作合同,但是薪水要比2009赛季略有上涨。

  就在22日晚,一位负责国安俱乐部引援的高层官员表示,瑞恩在圣诞节之后就会回到北京,然后与国安俱乐部正式签约,这应该是国安在赛季结束之后第一名搞定的外援,这样加上马季奇,这两名外援都会圣诞过后与球队会合。

  值得一提的是,近来有消息大格也就是乔尔-格里菲斯也将与国安续约,不过据新浪体育了解到,国安只是一直与乔尔的经纪人保持接触,但并没有进行实质性的接触。大格已经通过经纪人明确表示出了愿意回国安效力,但国安仍然考虑到了乔尔的停赛三场,因此还在接触其他人选。至于传言的另外一个外援奥托,并没有得到国安队教练组的认可,认为奥托的年龄偏大,而且在绿城队的战术打法也与国安完全不同,未必到了国安就一定管用。对此,负责引援的国安高层表示,2010年赛季一定要引进一位强力中锋,一定要有冲击力,所以对年龄、体能的要求非常高,因此像乔尔、奥托这些都已经是30岁的老将显然并不是国安的首选。(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国安 小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