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万科维奇加量猛练鲁能 新帅肯定球员训练态度(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9:42  新浪体育
伊万科维奇加量猛练鲁能新帅肯定球员训练态度(图)

王永珀积极训练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山东鲁能泰山队与往常一样在基地进行了备战。虽然伊万诺维奇没有把体能作为的今天训练重点,但是感觉今天球队训练内容比较多,而且训练量也比较大,训练结束后队员们都气喘吁吁的走下训练场。

  简单准备活动过后,伊万把队伍分成两组进行半场传接球练习。随后,队员们在伊万的带领下,走到场地两边进行边路带球传中练习。虽然,前段时间全队体能训练量比较大,但是目前鲁能仍处于体能储备期,体能训练依然还要继续。传中练习结束后,全队投入到体能训练中,进行20分钟的慢跑。

  体能训练结束后,全队进行半场边路进攻配合练习,虽然训练内容比较简单,但是伊万诺维奇得要求比较高,要求队员们在半场内加快传球和跑动速度。队员们很快领悟到教练的意图,认真完成主教练要求。随后,伊万诺维奇又安排队员进行了全场的分组对抗,队员们在对抗中表现非常积极,伊万诺维奇也对队员们训练态度表示了肯定。

  (杨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