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拉泽维奇之子与其父同名 名教头亲口承认重男轻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5:47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岩峰报道 当记者第一次看到布拉泽维奇儿子的名字时,脑子里就充满了疑问,为什么这父子俩人的姓名一模一样?老布叫做MiroslavBlazevic,他的儿子也叫MiroslavBlazevic,见过父子俩感情深的,但是没见过这么个深法,连名字都用一模一样的。于是当记者问小布为什么他会跟父亲起一模一样名字的时候,他还特意卖了个关子,笑而不答,“还是让我父亲告诉你为什么吧……”

  布拉泽维奇告诉记者,他一直是个“重男轻女”的父亲,当他妻子第一次怀孕时他就祈祷想要一个儿子,但是妻子给他生了一个女儿。于是他期待着妻子第二胎能够给他带来一个儿子,还说“两胎都是女儿,你不能做这样的事情让我失望”。可让他空欢喜一场的是,第二胎还是女儿。受到了两次打击的他等到妻子三度怀孕后,已经失去了期盼的勇气,没想到的是,第三个孩子如他所愿是个男孩儿,但是当时布拉泽维奇没能去医院第一时间看望妻子,抱抱他盼了数年的儿子,后来他的两个女儿和妻子就决定把男孩儿也叫Miroslav,用来表示老布的未来有人继承下去了。后来在孩子长大上学和办理各种证件的时候,家人为了方便于孩子与父亲区分开,就在小布的名字后面加了JR,即Junior,有小和年轻的意思。布拉泽维奇的儿子没有像父亲一样选择踢球,然后成为职业足球教练,而是选择了读书后作为职业足球经纪人活跃在父亲的身边。眼看布拉泽维奇的年纪越来越大,小布对于父亲也是越发的形影不离,生怕对于父亲的照顾不够让父亲有任何意外。

  20日上午记者原本跟布拉泽维奇约好10点采访,10点5分的时候,布拉泽维奇的儿子小布才出现在记者的面前,比他起来得更早的是律师和守门员教练卢古希奇,老布则一声不响地跟在儿子后面也到了酒店的大堂吧内。“你好,我父亲到了吗?我们不是说好十点的吗?他怎么又迟到了,会不会因为年龄大了睡过头了,我去找他……”说完小布抬腿就要去找人,没想到回头转过来正好看到掐腰站在他身后的父亲。“你小子,谁睡得过头了,好在你没说别的坏话,不然看我不踢你屁股!”

  布帅说完后还假装在儿子身后踢了一下。小布吐吐舌头,一溜烟似地跑了。就在采访的过程中,小布坐在我们不远处的沙发上跟老布两名助手聊天,老布不时地瞟一两眼儿子,儿子只要动一下,老布的眼神马上就追过去。最搞笑的是在采访进行一多半的时候,小布忽然站起来了,老布马上问:“孩子,要走吗?”“不,父亲,我只是挪挪沙发。”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布拉泽维奇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