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隋东亮不服老暂缓退役 将以双重身份征战新加坡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1:27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季飞)不能留在一线队,国安老将隋东亮要去预备队接着踢。

  昨天,远在海埂进行冬训的北京国安队传出消息:加盟国安已6年的铁腰隋东亮新赛季将不会再出现在一线队的名单中,他将以国安预备队队员兼教练员的身份征战新加坡联赛。

  1977年出生的隋东亮没有像队友郭辉和杨璞那样选择退役,而是选择继续征战绿茵场,原因是他依然舍不得足球。“我还没踢够,让我退役我还不服老,还想踢。”隋东亮接受采访时表示。

  2003年底,隋东亮从八一队转会到北京国安队,一直牢牢占据着主力后腰的位置。直到上赛季国安引进外援马季奇,加上黄博文与杨昊的日益成熟,隋东亮渐渐淡出了国安队的主力阵容。

  对于以队员兼教练的身份到预备队去,带领年轻队员踢新加坡联赛,这位曾经被号称中国足坛四小天鹅的优秀后腰并不感到失落。隋东亮表示,他对这样的安排很满意,因为既可以踢球,还可以开启自己的教练生涯。

  为了保持状态,隋东亮目前在海埂跟随一线队训练。身为大连人的他已经决定把家安在北京,开始新的生活。

  相关新闻

  YOYO自测全队通过

  昨天,北京国安队在海埂进行了一次内部YOYO测试,结果全队通过。

  国安队在海埂的训练已经进行了一周,为了更好地掌握队员们的体能状态,主教练洪元硕特意安排了队内的YOYO自测。

  在这次体测中,包括徐云龙等老将在内的全体队员都通过了测试。

  根据安排,国安队将在28日或者29日进行正式的测试,随后球队将在2010年1月份展开战术训练。

  文/记者季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隋东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