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称签了布帅自己撒手不管 敏感人员变动一月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0:57  体坛周报

  记者严益唯上海报道

  19日晚,位于外滩三号Jean Georges法国餐厅,朱骏迎来了几位贵宾:申花新帅布拉泽维奇父子,以及他的朋友和助手。朱老板很轻松地表示,已和布帅签订了合同,接下来申花的具体事宜,自己都不会参与。

  “选择这里请老布,一方面是人家初来乍到,我们为他们接接风。另外,这家餐厅是法国米其林三星主厨,老布父子都在法国呆过,我想他们一定吃得习惯。”朱骏说道。追了老布一个多月,终于成功了,朱老板内心倒反而平静下来了。他感觉这几天对老布有了更特别的认识,“我们既然选择了他,就把球队的一切权利交给他的团队。我现在不用再去观察和了解他了,功课都应该在之前做好了。”

  为了请老布吃饭,朱骏推掉了几位重要朋友的活动。不过,选择上海最奢华的餐厅设宴,朱骏说也仅仅是为了让老布吃饱,“只有对他胃口,才能吃饱,大家很轻松地聊聊,老布胃口很好。”老板很随意,但远道而来的布拉泽维奇面对灯火辉煌的外滩享用最好的法国美食,让这位老帅对中国的巨大发展感叹不已。

  晚餐后,朱骏又陪同老布返回下榻的五星级酒店,双方连夜就一些工作进行了交流。因为21日就要去美国公干,朱骏这几个晚上都要和老布开会到深夜。对于开会的内容,朱骏说,“我不会给他什么指令,现在其实很简单,他是主教练,他对球队负责,我对俱乐部负责就可以。球队一些具体的事情,我已经没必要参与了,我们只是就一些大的策略交流一下。”

  18日,布拉泽维奇亮相第一天,就赢得了媒体和球迷的赞誉,朱骏倒没有再在公开场合给老帅过多的褒奖,“大家开始执行合同,我们签署的1+1合同,明年年底,如果他干得好,我们就继续合作,否则就结束合同。但现在我认为他就是我要找的人!”有趣的是,就在有人将布拉泽维奇比作LV,将鲁能新帅伊万比作GUCCI时,18日晚上第一次亮相,布拉泽维奇就是一身LV的行头。

  布拉泽维奇将于23日离开上海回国,大约1月5日左右回沪。“后面的行程,我也不是很清楚了,都让他自己去安排了。”朱骏说。目前申花上赛季的教练团队去向都没有官方说法,一切应该等到布帅回来后再定。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球队的组阁将由老布来全权负责,至于球员的去留,朱骏也表态,让老布的团队来决定。

  所以,申花一些敏感的人员变动,差不多要等明年一月布帅正式走马上任后见分晓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