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否认涉赌处罚传闻 律师:广药成足最起码是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09:41  济南时报

  足代会推迟举行,联赛能否按时开战?19日晚,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明确表示:“明年联赛将按时开打,照常进行。”对于外界关于涉赌的成都谢菲联和广州医药两家俱乐部将躲过降级处罚的传闻,足协相关官员也进行了明确否认。

  足代会的推迟举行,外界对明年联赛能否按时开赛等问题充满疑惑。马成全表示:“足代会是业务研究,跟联赛是否进行没有太大关联。明年联赛的一切准备工作都在按部就班进行,联赛肯定按时开赛,照常进行。”

  各俱乐部翘首期待的转会新规有望本周出台。青少部主任朱和元19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转会新规已定稿,正在走审批程序,应该很快会公布。”考虑到中超四强参加亚冠联赛备战迫在眉睫,足协将破例为亚冠四强开绿灯。一位足协官员表示:“为保证亚冠四强为中国足球争光,足协正在研究对这四支球队在引援、备战以及联赛赛程编排中提供适当的便利。”据悉,足协将允许亚冠四强先按程序办理转会和亚冠注册,在国内转会正式开启后再完成在足协的注册。

  对于成都谢菲联和广州医药两家俱乐部可能躲过降级处罚的说法,一位足协官员否认说:“由于司法部门尚未对涉案人员进行最终的判决,足协尚未作出任何关于对成穗的处罚决定。”据足协相关律师透露:“一旦经过司法程序正式定罪后,按纪律处罚决定,广药和谢菲联最起码是降级。” (孙 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