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业热身赛逆转取开门红 唐尧东意在考察试训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09:36  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为了检验前一段冬训质量和试训球员水平,19日上午正在昆明海埂基地训练的河南建业队安排了首场热身赛,对手是乙级队贵州智诚。中超季军充分显示了功力,在上半场0∶1落后的情况下凭借于乐、王寿挺和刘翔下半场的进球,以3∶1逆转取胜,赢得热身赛的开门红。

  本场热身比赛,唐尧东意在考察球员,特意在后防线上安排了“乌拉圭金刚”塔巴雷斯和大连试训内援刘玉胜的中卫组合。开场后,建业大举进攻,但多次错失得分良机,反被对方利用反击偷袭得手。下半场建业队连续换人,完全控制了场上的主动权。短短20多分钟内,于乐、王寿挺、刘翔连进三球,最终锁定胜局。塔巴雷斯和刘玉胜这对中卫打满了全场,从整场比赛看,这两名球员具备一定的能力,不过默契程度还有待提高,上半场所丢的一球就是他们过于压上造成后方空虚所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唐尧东 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