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郝伟继续执掌金德 李章洙等名帅对球队缺信心不愿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03:3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上赛季末段,临危受命的郝伟最后时刻帮助金德保级成功。昨天,金德俱乐部决定由郝伟继续带队征战新赛季的中超联赛。 

  据悉,金德此前多方联系李章洙等知名教练,但多数教练对金德缺乏信心。考虑到郝伟带队保级有功,俱乐部决定继续让他担任球队主帅。备战新赛季,金德请来了原巴西国家队的体能训练师雷纳托。据俱乐部副总宗杰透露,金德将锋线外援锁定为巴西外援,后防外援以亚洲球员为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郝伟 金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