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万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要在鲁能留下自己的痕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05:58  济南日报

  本报12月16日讯(记者 张清晨)高挑的身材,一身深蓝色的西装,白皙的面庞上架着一副精致的近视镜,走进鲁能会议室的那个克罗地亚人伊万科维奇依旧那么儒雅。这名曾经辅佐过世界名帅布拉泽维奇,带领亚洲劲旅伊朗队征战亚洲杯、世界杯,并在2006至2007赛季成为克罗地亚联赛、杯赛双冠王的知名教头,从今天开始就将执掌鲁能泰山队的帅印了。来到中国之前,伊万科维奇对鲁能俱乐部进行了一些了解,他知道鲁能俱乐部的目标是建设百年俱乐部,心气很高的他在今晚面对媒体时也表示,他要在百年鲁能的建设当中,留下自己的痕迹。“经过一些了解以后,我和我的助手都已经知道鲁能是一家规范的俱乐部,实力很强,希望我们的工作能达到俱乐部的要求。今年球队面临很多困难,我相信通过我们的经验、能力和努力能完成俱乐部的目标,给球迷带来快乐。”伊万继续说:“我的前任图巴科维奇,他在这里执教了6年,创造了辉煌的成绩。俱乐部的目标很高,我自己的目标也很高,这是我们的共同点。我知道,鲁能的目标是打造百年俱乐部,我希望在这个打基础阶段,能留下我们的痕迹。”

  作为主教练,伊万科维奇曾在济南带领伊朗队在亚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中战胜韩国队,伊万科维奇对于济南的第一印象就是“这里的球迷特别热情”。据伊万科维奇介绍,他此前在伊朗执教5年,两年前有机会去大连,虽然最终没成行,但那时已经对中国足球产生了兴趣,并对中超有了解。谈到自己的联赛目标,伊万科维奇坚定地说:“我们要保持在前三名,并使球队更加职业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