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万科维奇新赛季直指前三 训练计划早已在鲁能实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05:30  济南时报

  新赛季的亚冠联赛将于2月底打响,目前鲁能泰山正在基地进行积极备战,主教练伊万科维奇的到位也使得下一步工作可以顺利开展。“新赛季我们的目标至少是前三名,而且要让球队更职业。”鲁能俱乐部在这一点上与伊万有共同的目标。

  事实上,近期鲁能泰山的训练计划是伊万一手制定的,他分几次通过电子邮件传到俱乐部。在近期的训练计划中,他对球队的体能要求非常高。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队员们上周集中后首先利用一天的时间学习了新的规章制度。近期训练中,队员们按照伊万的训练计划在进行体能训练,虽然很枯燥很累,但他们的精神状态和体能状况都不错,我们很满意。”

  在发布会现场,伊万频频向媒体和球迷露出微笑,“感谢俱乐部、媒体和球迷来参加发布会,足球就是为球迷而踢,希望明年我们的比赛能达到他们的要求,我包括我的助手了解鲁能是一家规范的俱乐部,实力很强,希望我们的工作能达到他们的要求。”伊万同时表示:“今年我们面临很多困难,我相信通过我们的经验能力和努力能完成俱乐部的目标,给球迷带来快乐。”

  伊万认为,鲁能俱乐部的要求很高,自己的目标也很高,“这是我们的共同点。我们和媒体是伙伴关系,希望媒体能创造良好的氛围,帮助我们取得好成绩,今年虽然面临双线作战,但我们会乐观对待,更加努力地去比赛。鲁能的目标是打造百年俱乐部,我希望在这个打基础阶段,留下我们的痕迹。”

  对于中国足球,伊万表示:“我此前在伊朗执教5年,两年前有机会去大连,虽然最终没成行,但那时已经对中国足球产生了兴趣,并对中超有了解。另外,我也从前南教练和球员那里了解了中国足球和鲁能泰山。”

  主帅到了,内外援的问题将进入日程。据了解,目前,泰山队的外援引进已经进行完了首次筛选,下一步由主教练来进行复选。而对于队伍今年的输出队员和引进内援等工作,都在按正常程序进行。 (记者訾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