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董事长刘玉明表态:尤可为从未在亚泰队任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21:38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12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随着中国足坛“打假反赌”的延续,日前有媒体爆出“现已被捕的尤可为将爆料长春亚泰队相关内幕”的消息,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15日对媒体明确表示,尤可为从来没在亚泰队任教,亚泰队也没与尤可为产生过任何所谓的“瓜葛”。

  日前,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副总经理尤可为因涉嫌利用商业贿赂操纵比赛结果而被警方拘捕,有媒体报道称,尤可为曾在长春亚泰队任教,并亲历了部分“涉案过程”。对此,亚泰足球俱乐部大为光火,刘玉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2007年,高洪波从厦门蓝狮队卸任接掌亚泰队教鞭时,曾对俱乐部提出过要带厦门队助理教练尤可为、杨为健一同入主,但俱乐部方面当时只同意了高洪波带杨为健一同进入教练组的请求,并未答应尤可为进入球队甚至俱乐部。

  “尤可为从来都没在亚泰队任过教,也未与我们发生过任何所谓的瓜葛,部分媒体不负责任的报道,令我们的教练和队员感觉到了侮辱,”刘玉明强调,“这是一个非常严肃的问题,我们希望一切尊重事实,不要单凭主观臆断就认为亚泰队有这样那样的问题。如果再有这种影响球队发展的现象出现,我们将采取法律手段讨一个公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反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