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续约半年两球前锋 新赛季亚洲外援已正式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18: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天津泰达俱乐部官方宣布与乌兹别克斯坦前锋塔德基耶夫续约。这也证明天津泰达队本赛季4+1外援名额中的亚洲外援引进工作已经结束。

  33岁的泽-塔德基耶夫于2009赛季后半段以永久转会的加盟天津队,顶替上半赛季发挥不佳的澳大利亚外援布里奇。2009赛季共为天津队打入2个入球。尽管入球数不多,但是凭借着丰富的比赛经验,塔德基耶夫还是得到了天津泰达队高层的好评。

  同时,塔德基耶夫也保持着亚冠联赛进球最多者的纪录。不过,此前天津队的目标实际上是他的弟弟,目前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和棉农队的主力前锋F-塔德基耶夫。但是棉农队拒绝出售当家射手,最终促成了其兄长加盟天津。

  签约佐里奇,续约塔德基耶夫后,天津队新赛季的外援引进工作也正式开始。除已经退役的托马西外,而此前效力天津队的外援路易斯和凯莱将很可能无缘天津队。

  附:塔德基耶夫资料

  姓名:泽依尼丁-塔德基耶夫(Zaynitdin Tadjiev)

  位置:前锋

  生日:1977年6月21日

  国籍:乌兹别克斯坦

  身高:186cm

  体重:83kg

  (Maxwell)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