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谢菲联表态不撤资 许宏涛姐姐来成都料理后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16:28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50万,买来成都谢菲联冲超的一场关键胜利,董事长许宏涛因此案被逮捕。“国不可一日无君 ,家不能一日无主”。作为成都谢菲联的东家,英国谢菲联在获悉此消息后第一时间做出反应:英国谢菲联董事会成员、许宏涛的姐姐已抵达成都,并开始全面主持成都谢菲联的工作,而此前英国谢菲联派出的三人工作小组则将继续其职责,直到英国谢菲联方面派出董事长人选之后方才终止。

  其实早在许宏涛人间蒸发之后不久,英国谢菲联12月初已悄然向成都谢菲联派出了一个三人工作小组,全权负责成都谢菲联的日常运作。一个值得注意的细节是,以前俱乐部的大小开支都必须由许宏涛本人亲自审核签字之后才能报销,而现在无论是俱乐部还是球队工作人员已得到通知,只要英方三人小组签字同意,即可报账。可即便如此,在央视披露许宏涛被捕的消息之后,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还是陷入混乱中,人心惶惶,不可终日。为了稳定局面,英国谢菲联派来临时董事长,其身份相当特殊:许宏涛的亲姐姐、英国谢菲联董事会成员,拥有30%的英国谢菲联股权,具有相当大的话语权。而她此行的目的相当明确,将以英格兰谢菲联俱乐部董事的身份,来成都料理“后事”。

  据悉,许宏涛的姐姐来成都有两个任务,第一帮弟弟找律师,并且筹集即将面临的巨额罚款;第二是向成都市政府、成都市体育局转达英方不撤资的口信。不仅如此,英方还决定将迅速组织资金,继续把足球搞下去。除此之外,许宏涛的姐姐在抵达成都之后,还迅速与球队主教练王宝山进行了商谈,要其确保球队的正常训练万无一失。不仅如此,不管新赛季中超联赛是否会如期进行,球队都将按照原计划完全引进内外援的工作,不能因为许宏涛、尤可为等人被捕而陷入混乱。据悉,许宏涛的姐姐在本周一还会召集俱乐部工作人员、球队教练组、球员开会,稳定人心。 特约记者 白必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许宏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