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离京球迷送行 铁帅机场感谢国安铁杆(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09:44  新浪体育
李章洙离京球迷送行铁帅机场感谢国安铁杆(视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前国安主帅李章洙今天离京,正式告别战斗了三年的京城。在首都机场,数十名国安球迷为铁帅送行,前守门员教练托米奇也到机场送行。对于球迷的热情,李章洙再一次表示了感谢。

  从国安下课到今天离京,整整三个月的时间。在这段时间内,李章洙为陪儿子完成学业,一直没有离开中国。这三个月来,李章洙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国安球迷的心,就在昨晚的国安答谢晚会上,依然有球迷在现场高呼李章洙的名字。

  与此同时,现场的大屏幕也多次出现他的画面。“感谢所有人。”李章洙最近接受采访时经常说出这句话:“最重要的是国安队拿到冠军了。”今天在首都机场,有数十名国 视频-李章洙离京回韩球迷送行 铁帅机场谢国安粉丝 媒体来源:BTV体育 安铁杆赶来为李章洙送行,纷纷与铁帅合影留念。送行的人群当中,还有国安前守门员教练托米奇。

  对于冠军,不少球迷都表示,这其中自然有李章洙的功劳,三年他为国安做了很多贡献。面对这么多的热情球迷为自己送行,李章洙表示了感谢,这些铁杆一直是他在国安战斗的动力。在下课消息公布的那个夜晚,有那么多的球迷守候在国安宾馆,这一切都是铁帅在国安难忘的经历。

  走过安检后,李章洙不舍地与球迷挥手。韩国人的国安经历就此画上句号。

  在临行之前的几天,李章洙抓紧时间会客,因为在北京老李结交了不少朋友,老李执意要一一请这些朋友吃顿饭,其中也包括一些京城的媒体记者们。一周之前的7日晚上,在国安宾馆附近的一家川菜饭馆,老李与老记们坐在了一起,不是采访,只是告别。

  其实,在中超赛场上,李章洙的执教水平颇受认可。在从国安下课的第二天,他就接到了泰达老总的电话。只不过,最终老李选择了拒绝。在接受采访时,李章洙表示自己可能暂时不会回到中超。

  按照李章洙的计划是,明年先去欧洲三个月,将到英国、荷兰、西班牙这三个国家,去看看那些世界顶级俱乐部的训练、比赛。然后明年夏天,老李也要前往南非,观看世界杯的比赛。

  图片-李章洙的国安回忆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2009中超联赛官网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章洙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