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谢菲联拒谈许宏涛被捕事件:无可奉告 无可奉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09:04  东方体育日报

  就在成都谢菲联假球事件愈演愈烈之际,本报记者接通了成都谢菲联的母队英国谢菲联俱乐部的电话,想就此事进行采访,但是英国谢菲联方面却拒绝对此事进行任何的评价。从俱乐部媒体经理安迪·派克先生的话语里可以看出,英国方面对此事的态度显得相当谨慎,这也许与球队最近遭遇的危机有着莫大的关系。

  早在上周五,成都谢菲联董事长许宏涛被捕的消息传来之时,记者便拨通了英国谢菲联俱乐部的电话。当时,安迪·派克给出的回答是:“No comment(无可奉告),我们还需要了解一下情况。”但是他表示将与俱乐部董事会沟通了解此事,以便给记者一个答复。于是记者便与他约好在昨天进行第二次的通话。令人没想到的是,当记者昨天再次拨打他电话的时候,安迪的回答却是:“Still no comment(仍旧无可奉告)。”他表示,俱乐部目前仍旧在商议此事的解决方法,因此不方便透露任何信息。而就在记者追问俱乐部是否派出了许宏涛的表姐谭苏珊奔赴成都,暂时接管俱乐部时,安迪并没有作出否认,他只是回答自己并不想对此发表任何评论。

  实际上,谢菲联俱乐部目前的境地相当尴尬。为了扩展国际影响,他们在几年前推出了“刀锋国际大家庭”的计划,并且在亚洲和东欧进行实施,但是在最近中国和欧洲两次反假球事件中,“刀锋国际大家庭”的球队纷纷落马,造成了极坏的影响。而俱乐部在经济危机中也遇到了一些困难,虽然从今年年初开始他们就一直积极地寻找买家,希望能够依靠新的投资者来为俱乐部创造新局面,但是却遇到了难啃的骨头。一名来自美国的投资者从今年6月就开始与俱乐部进行深层的接触,但是一直到现在,谢菲联俱乐部仍旧未能与其达成协议。加上最近假球危机的侵害,很可能将会令谢菲联俱乐部举步维艰。

  本报记者 妙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谢菲联 许宏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