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谢菲联道歉:这件事情我们的确错了 对不起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05:22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昨天下午三点,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在成都谢菲联足球公园会议室召开了新闻通气会。俱乐部就近期扫赌打假工作中爆出的成足与海利丰的假球案对球迷真诚道歉,“这件事情我们错了,我们对不起球迷。”

  我们的确做错了

  “无论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这个结果,我们都会对这件事情负责。这件事情,我们的确是错了,在这里,我真诚地向关心我们的领导、球迷、所有的人表示道歉!”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副总马明宇说道:“我知道这件事情伤了很多球迷的心,不过请大家放心,我们一定会正视错误,改正错误。对以前发生的事情,我再次真诚地说声‘对不起’,希望大家能够原谅我们。相信在成都市足协的指导和帮助下,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能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团结一心,克服重重困难,重新树立健康向上的积极形象,重新走向辉煌。 ”

  在通气会上,马明宇还代表俱乐部表明了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在此次扫赌打假工作中的态度。对中国足坛正在进行的扫赌打假工作,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予以坚决支持,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在此问题上,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将采取不回避的态度,并希望经过此次的行动,能够彻底解决足球发展中的各种问题,净化足球环境,使中国足球走上一条健康发展的道路。

  英方承诺不会撤资

  昨天的通气会上,马明宇还透露,目前俱乐部的各项工作,包括对于新赛季各项工作的准备,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其中,内外援的引进已进入了实质性的阶段,新赛季的球员注册工作也开始着手准备。 

  最后,为了稳定军心,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控股公司表示,为了保持俱乐部的稳定和更好发展,董事会将采取相应措施,以保持俱乐部的结构的完整和各项工作的展开,使俱乐部向着积极的方向更好地发展。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控股公司现场宣布,由于董事长不在,为了继续搞好俱乐部的工作,公司决定以组建总经理办公室的方式来承担现在的工作,在这个机构里有王茂俊、马明宇等以前俱乐部高层,还有英方派来的高层。这样的组织结构,一方面看到了成都谢菲联处理目前危机的快速反应,也从另外一个侧面看到了英国高层不会撤资的决心。本报综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谢菲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