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贞焕娇妻整容遭曝光 如何从丑小鸭到白天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04:25  南方都市报
安贞焕娇妻整容遭曝光如何从丑小鸭到白天鹅(图)

韩国网站爆出的李惠媛整容前照片

安贞焕娇妻整容遭曝光如何从丑小鸭到白天鹅(图)

李惠媛与安贞焕

  妻子是1999年韩国小姐,出身名门,容貌气质兼备;丈夫是韩国“小贝”,长得帅,球踢得也好。韩日世界杯,李惠媛为了激励韩国队,绝食助威,郎才女貌加爱国,这对夫妻想不出名都难。

  随着安贞焕加盟大连实德,这对夫妻在中国的名气也是与日俱增。尤其是李惠媛,但凡丈夫比赛,她总会出现在看台上默默助威。说她是当今中超最美最有人气的太太,一点也不过分。但李惠媛的美貌却非天生丽质,韩国网站曝光了她从“丑小鸭”到“白天鹅”的全过程,原来她惊人的美丽也得益于韩国高超的整容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安贞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