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设立英语班备战新赛 王大雷获名“Darren”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5:46  天天新报

  申花正“关在”青浦基地为新赛季备战,随着布拉泽维奇上周正式卸任波黑主教练,意味着克罗地亚老头新赛季将一心一意担任申花主教练。史上最大牌洋帅就要来了,申花队员既兴奋又紧张,不仅训练一丝不苟,还对英语学习表现出前所未有的热情。

  王大雷获名“Darren”

  申花为了活跃球队气氛准备了4场讲座,其中队员们最期待的就是周末的英语课。老师叫David,此前曾经在康桥基地上过一次英语课,结果受到球员们的一致好评,老师还帮“大牛”邱盛炯起了一个他自己非常得意的英文名字“Wayne”,所以这次上课之前,很多队员都准备了一些英文名字想让老师帮自己选。

  英语课定于晚上7点30分开始,队报到的姚力君是球员当中第一个到场的,英语水平不错的他开课前就已经与老师用英文交流起来,而课堂上他也表现相当活跃。而球队中唯一的大学生陶金则是最认真的一个,他是唯一带着笔记本前来上课的球员。课堂上的他虽然话不多,但却认真地记录着老师所讲的每一个知识点。

  收获最大的王大雷,他也有了自己的英文名字“Darren”,与曼联球星达伦·弗莱彻的名字相同,而邱盛炯的英文名Wayne与鲁尼同名,英语课结束后,大雷和大牛这两个“曼联队员”间相互开起了玩笑。

  放假半天谨防感冒

  昨天,青浦的温度很低,大风夹杂着细雨,虽然天气条件恶劣,但申花全队的训练热情依旧高涨,训练由奚志康指挥,奚指导将大部分热身活动安排在了室内进行,来到室外就是直入主题,进行两组总长约为6000米的有氧跑。或许是已经逐渐适应了这样强度的训练,昨天的跑圈气氛显得更加放松,队列里的笑声也比往日有所增加。队员们如此兴奋,最主要的原因是下午能放假了,这是封闭集训中唯一一次放假,虽然只有半天,今天上午10点球队在康桥基地重新集结后将返回青浦,但 “忙中偷得半日闲”,还是让疲劳的队员十分享受,虽然大家都知道,回家能做的也就是吃顿饭陪家里人聊聊天。

  解散之前,领队郭光琪特意叮嘱队员,“回家首先要做到不能喝酒,另外现在外面感冒的比较多,所以尽量不要到人多的地方转。这两天有冷空气,自己也要注意保暖,避免感冒!”

  新报记者|程绩|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