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拉普纳痛心昔日弟子尤可为:遗憾 但罪不可恕该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0:58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报道

  尤可为曾入选过施拉普纳的国家队。13日中午,身在德国的施拉普纳听到“扫赌”消息后,尽管对昔日弟子被抓感到遗憾,但老纳还是铿锵有力地说:“对于他的所作所为,我感到遗憾。但是,像这种人就是要抓,不能手软,否则中国足球没有希望。”

  尤可为作为施拉普纳的弟子,已是16年前的事情了。虽然只是参加过两次集训,但毕竟相处过。当记者把尤可为因为打假球被抓的消息告诉他时,老纳马上就想起尤可为,而且还知道他是成都谢菲联副总经理。

  “尤可为,就是在成都俱乐部当经理的那个人?”施拉普纳反应非常敏捷,得到记者确认后,老纳沉默了片刻,然后在电话那头非常响亮地说:“他曾经是我的球员,很遗憾,他做出了这种事情。就是罪不可恕,就是应该是抓。赌球假球是全世界的问题,只要有确凿证据,就不能包庇。所以,我认为逮捕尤可为是完全正确的决定。如果不果断处理赌球的话,中国足球很难有出头之日。每次去中国,都会听到这个赌球那个赌球的新闻,但没听说过怎么调查处理。今天听到这个消息,很遗憾,但也很开心。”

  对于球员时代的尤可为,施拉普纳记得并不清楚。“我是记得他,但印象并不深,他在国家队呆的时间并不长,好像只是集训,有没有比赛我不记得了。但是我知道,那个时候,我们都觉得他挺安份守纪的,没想到退役后会走上假球、赌球这条道路。”

  施拉普纳为尤可为扼腕痛惜,但老纳非常肯定“反赌”行动,“德国也有假球赌球,但只要有证据,谁都逃避不了惩罚。中国也应该这样做,这一次一定要重新创造健康的足球环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反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