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反赌风暴下一枪在哪:青岛足球翻天? 范广鸣招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0:56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齐悦报道

  下一个是谁? 

  当扫赌渐入佳境,这几乎成了所有人最关心的话题。从目前形势分析,在总经理王守业被辽宁警方带走后,青岛海利丰俱乐部几乎已经散架,也极有可能成为下一个“重灾区”。而据相关人士透露,足协官员范广鸣也同样“有望”成为扫毒风暴的下一个突破口,“他应该也交代问题了。”正如足协掌门人南勇接受央视采访时说,“这次案件(成足与海利丰假球案)的公布,绝不是这一起,而是刚刚开始。”

  主教练蔡晟“失踪”,骨干杜斌“失踪”,王守业和刘红伟两员“干将”被警方带走,其中刘红伟已经被批捕,青岛足坛早已人人自危。知情人士分析,海利丰几乎所有高层,都无法脱得了干系。而青岛足坛耳几位名人也都被警方先后带走,冷波和左文清在沈阳协助调查,或许也将掀开青岛足坛的另一个大幕。据透露,青岛足坛由几股势力交叉控制,海利丰俱乐部也并不单纯,存在几股力量交错。

  据悉,海利丰队除了参与成都谢菲联冲超关键之战的假球外,很多其他赛事也存在疑点。而作为俱乐部意图执行者的刘红伟,很可能掌握大量信息。但是,刘红伟和王珀一样不过是条小鱼,重头人物完全隐藏在幕后。同时,据知情人分析,在假球和赌球的关系网上,海利丰也是重要的一环,“如果加大力度,也许还会有更令人震惊的内幕。”如果这条线索有所突破,也许问题便不仅仅局限于青岛足坛了。

  迄今为止,青岛足坛被警方控制的人数最多,被要求协助调查的也为数不少。据悉,纪玉杰前段时间说明情况后重回岗位,可见其并无大碍;而左文清、刘红伟和冷波等人则是闻风而逃,在警方多方侦查之后又重新回到人们的视线。目前,杜斌、蔡晟等人还不知下落,而海利丰老总王守业其实此前来过一次沈阳,向警方说明情况之后回到青岛,休养一段时间后又于12日上午再次被带走。随着调查的深入,青岛足球的问题也将一一解开,一场大清洗也许并不遥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反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