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球50万许宏涛自掏一半 英方组织资金继续经营成足

  50万花费,买来了成都谢菲联冲超的一场关键胜利,董事长许宏涛因此案被逮捕。据悉,英国谢菲联董事——许宏涛的姐姐已经抵达成都主持俱乐部工作。

  冲超,许宏涛自掏腰包?

  前晚央视《焦点访谈》栏目中,许宏涛自涉案后首次露面,面对电视镜头精神状态不错。如果他只涉及此,似乎兑现了自己不卖球赌球的承诺。据消息人士透露,至于买球,大家都清楚当时的局面。警方查明的15万支票来自俱乐部的经费,因为英资属于上市公司查账严格,俱乐部无法拿出更多钱来。为了保证比赛拿到3分,许宏涛要求尤可为必须谈下来,另15万现金则来自许宏涛自己的私人账户。

  成都谢菲联运转未受影响

  据称,许宏涛的姐姐来成都有两个任务,第一帮弟弟找律师,并且筹集即将面临的巨额罚款;第二转达英方不撤资的口信。英方决定将迅速组织资金,将继续把足球搞下去。为此,俱乐部购入内外援的计划不变。主教练王宝山已经出面谈惠家康、雷永弛和宋振瑜的转会,目前沟通情况良好。昨天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的日常工作,以及球队的训练都很正常,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孙继海决定留守成足

  另据记者了解,现在唯一不确定的是,明年联赛是否进行。如果明年联赛暂停,谢菲联二队将代表四川参加专业化的联赛,起码能保证二队队员的训练和比赛不受影响。一队还有3人进入国家队备选名单,一旦联赛暂停,这些队员将跟随国家队长期集训。据称,孙继续基本决定暂时留下来……记者方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