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市足协将力助成足脱困 五牛后第二次出手相助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董事长许宏涛的涉案给成足带来了重大危机。昨天,成都市足协秘书长辜建明表示,这次教训令人痛心,市足协将全力帮助俱乐部维护队伍的稳定,协助俱乐部渡过难关。成都市体育局有关领导也表示,市足协作为行业主管部门,应该担负起自己的职责,协助俱乐部工作。

  2005年,当时成都五牛的退出使成足陷入危机。经过市足协的协助,成都足球最终成功引进英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帮助成都足球脱困。现在,市足协第二次对成足出手相助。成都市体育局有关领导认为,许宏涛的个人的违法行为,为俱乐部带来危机,这是一次惨痛的教训。面临俱乐部的危机,辜建明认为,成都谢菲联从组建开始,可以说是非常规范的俱乐部,但现在却遇到这样的危机,说明了什么?这需要深刻总结。他强调说,市足协作为行业主管部门,面临这样的事件,不能甩手不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