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足涉案英国谢菲联球迷热议 三人合演的一出闹剧

这便是成足涉案球赛存照图据CFP

  作为中国第一家英资足球俱乐部成足涉嫌买球,成都谢菲联董事长许宏涛被捕的消息一经传出,立即引发了英国媒体和球迷的广泛关注。英国路透社也发表了关于此事的报道,还被英美各大媒体转载。而在成都谢菲联的母队、英国谢菲联俱乐部的官方网站上,英国球迷也掀起了狂热的讨论。

  一个ID名为devlsmurf的球迷表示,“许宏涛、尤可为和刘红伟三个人合伙演一出闹剧了,一定会非常精彩。”另外一个叫做revolution的球迷似乎对于中国足球有着深入的了解,“实际上,在中国几乎没有不打假球的球队,虽然最近中国在大力抓赌,诸多球队也许会有所收敛,但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种现象还会抬头的。”

  实际上,谢菲联俱乐部最近遇到的麻烦还不仅如此,在欧洲和中国的两个扫赌“战场”中,都有谢菲联注资的球队落马,这让俱乐部和球迷担心不已。匈牙利的费伦茨瓦罗什队曾是匈牙利的老牌劲旅,在遭遇经济危机降级之后,得到了谢菲联俱乐部的资金支持,但是在最近的欧洲假球事件中,这个俱乐部成为了匈牙利警方重点关注的球队。

  一个叫做santos的球迷表示:“我不知道成都的事情对于谢菲联俱乐部到底会有什么影响,但是我肯定的是,这绝对能够反映出俱乐部的一些问题,甚至给谢菲联俱乐部带来了巨大的负面影响。谢菲联俱乐部对于‘刀锋国际大家庭’中的球队应该负有更大的责任,如果不能好好地监管这些球队,那么就不应该将他们纳入这个体系。也许,在这个事件之后,管理层应该考虑一下这个问题了。”

  记者闫雯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