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层被捕成足训练一切正常 球迷:就算失望不能绝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06:51  天府早报

  早报讯 尤可为与许宏涛因在2007年冲超过程中涉假而被捕。昨日,数十名四川球迷出现在谢菲联足球公园,打出标语激励困境中的成足将士。一球迷表示:“球队现在处于困难时刻,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渡难关。”而球迷们的上述举动,也让成足将士感受到了冬日里的一丝温暖。

  虽然是周末,但不少球迷依然出现在谢菲联足球公园观看球队的训练。这对球员来说,无疑是一种无声的鼓励。球队在主帅王宝山的带领下,训练情况一切正常。一位主力球员称:“球队现在主要是进行恢复训练,有的时候是每天一练,有的时候是每天两练,大家都很努力。”球队训练正酣,球迷则在一旁拉出三条横幅激励队员:“就算失望,不能绝望”、“生命中永远的红”与“我们从头再来”。不少球员在看到横幅之后都非常感动,“任何时候,球迷都是最可爱的人,有了他们的支持,相信球队会渡过难关。”

  为了能让谢菲联俱乐部运转下去,成都市足协秘书长辜建明暂时接管俱乐部。马明宇也将分担大量的工作,“球队肯定会好好运转下去,所有的工作都会按部就班地进行,比如引援和挂牌工作,都会正常进行。”马明宇说。随着亚冠赛程确定,2010赛季中超赛程也水落石出。在新赛季的联赛赛程编排中,广药和成都谢菲联均在其中。一位足协相关官员表示:“目前还未得到关于广药、谢菲联的处罚决定,因此两队肯定要被编排进去,以后具体问题具体调整。”

  (殷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