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旧将新人回归申花迎接布帅检阅 英语课调剂枯燥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04: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申花全队在等待布拉泽维奇到来的同时,继续在僻静的上海乡村进行着封闭训练。大运动量是青浦训练这几天不变的主题,申花队员在感慨训练枯燥的同时,开始把俱乐部晚间给大家安排的英语课程,当成了调剂生活的乐趣。

  旧将新人回归青浦迎接布帅检阅

  近日外电有消息称:“布拉泽维奇已在11日晚向波黑足协正式递交辞呈,并说这是他最终的决定不会改变。波黑足协将正式就布拉泽维奇的辞职进行讨论,并宣布最终决定。布拉泽维奇即将与申花正式签约,后者将成为他教练生涯中的第17支球队。”眼下正在青浦基地封闭集训的申花队员队伍也正在日益壮大,据悉,全体队员将等待布帅的检阅,以确定未来是否能继续在申花效力。

  12月8日申花在康桥集结之初,由于各方面的原因,前来报到的球员不足二十人,甚至当天前来采访的记者人数比球员都多。不过如今,伴随着人员的不断增加,青浦基地的人气也与日俱增。从徐洋的回归,再到姚力君归队报到,参加冬训的申花队员人数已经达到了25人之多。而明后天参加东亚运动会的吴曦也将归队,再加上将要前来试训的几名外援,青浦等待布帅检阅的队员越来越多了。

  训练枯燥队员把英语课当调剂

  冬训的枯燥与单调,球员们已经深有体会,13日晚上,球队安排了一堂英语课。这样的课程安排让球员们更多的把上课看做枯燥训练中的一种调节,他们甚至在上午的训练中就已经开始预热,力量房里不时飘出几句英语对话、几个英语单词,看得出来他们对晚上的英语课很是期待。

  乡村的夜一直是那么的无声无息,13日晚的青浦飘起了细雨,声声水滴砸落石面,更加衬托出夜的宁静。不过,不一会儿青浦基地的宁静就被一阵阵朗朗的读书声所打破,那是申花的球员们在学习英语……晚上7点30分申花队员的英语课正式开始,刚刚归队报到的姚力君是球员当中第一个到场的,英语水平不错的他开课前就已经与老师用英文交流起来,而课堂上他也表现相当活跃,每当老师提出一些简单的问题,他都非常积极的回答。

  由于以前的更多的专项训练让球员们耽误了很多的学习时间,大多数申花队员都很珍惜这样难得的学习机会。而球队中唯一的大学生陶金则是最为认真的一个人,据说,他是唯一带着笔记本前来上课的球员。在上赛季的第一堂英文课上,活跃的邱盛炯就成为了课堂的焦点人物,那时的他还喜获自己的英文名“Wayne”,今天幸运的王大雷有了自己的英文名字“Darren”。看着队员们在课上的积极态度,授课老师David介绍,“受俱乐部的要求,接下来的课程相对来说会增加,球员们的积极态度让老师很有信心教好大家。”(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布拉泽维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