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宏涛表姐赴成都救急承诺不撤资 孙继海确定留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02:3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许宏涛的表姐从英国紧急赶到成都,作为英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她此行目的一是为了许宏涛的案件而来,另外一方面则是稳定成都谢菲联的局面,她已承诺不会撤资。

  据悉,许宏涛表姐在英国谢菲联俱乐部占有30%的股份,极具话语权。这次,她奔赴成都很重要的一个任务就是要给许宏涛聘请律师,并筹集因假球案面临的巨额罚款。作为英国谢菲联的代表,许宏涛表姐昨天向成都球迷承诺,无论球队是否降级绝对不会撤资,英国谢菲联俱乐部将会继续向成都谢菲联投入资金,打好新赛季的联赛。

  昨天,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得到这个消息后已经做出决定,球队引援计划不变。据悉,王宝山已经出面洽谈惠家康、雷永弛和宋振瑜的转会,目前沟通情况良好。此外,孙继海已决定留在成都谢菲联,全力帮助球队走出困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