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贞焕生涯首次高原集训 詹姆斯体能超强鹤立鸡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22: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安贞焕是第一次上高原集训,这位外援跟随大连队前往海埂集训,就是要为新赛季做好体能储备。或许是因为第一次上高原,安贞焕在昆明显得十分敬业而谨慎。

  安贞焕是第一次上高原训练,他也是大连队第一个到球队报到训练的外援,在上高原之前,安贞焕已经跟随大连队在大连训练一周。到了高原以后,安贞焕和年轻队员一样,开始了艰苦的体能训练。每天安贞焕都跟随球队进行枯燥的跑圈运动。和在大连一样,安贞焕一般都是夹在队伍中间,到了后期就落在队伍的最后面,不过他从来没有让自己掉队。尽管有队员因为体能问题或者伤病原因,中途退出训练,但是安贞焕一直咬牙坚持。当记者问到,安贞焕是否适应高原训练环境,安贞焕表示,这个没有问题,“能够很好的完成体能训练,这是最重要的。”

  大连队在新赛季里,大连队希望安贞焕能更多的时间留在赛场上,因此无论是球队还是安贞焕自己,都十分渴望能够更好地完成安贞焕的体能训练。体能教练托马斯对安贞焕的训练十分关注,在进行器械训练的时候,托马斯经常放弃其他队员的训练,而专注在安贞焕的身上,对他训练的强度和幅度都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规定,而安贞焕在训练中,也十分用心听从托马斯的叮嘱,在训练中显得十分谨慎而用心。

  在安贞焕一板一眼地进行体能训练的同时,另一名外援詹姆斯却显得十分潇洒。这名以体能好著称的外援,甚至因为训练中表现太好了,被“清除”队伍。在抵达海埂的第一天训练中,球队进行长跑训练的时候,体能教练托马斯对球队的奔跑节奏和速度进行了严格的控制,但是就在球队进行有节奏的长跑的时候,体能太好了的詹姆斯竟然冲出集团军,开始自己领跑。为了不让詹姆斯破坏了训练节奏。托马斯竟然把他从长跑的队伍中清除出来,让他单独到一边的场地上练习折返跑。

  詹姆斯的体能十分出色,甚至专家认为,詹姆斯的身体条件,应该从事长跑而不是足球。在12月8日晚上9点多,詹姆斯乘机经过将近二十多个小时飞行,从非洲赞比亚来到中国大连,第二天,詹姆斯没有倒时差,更没有休息,而是在早晨9点就来到基地,跟队正常训练。这次他在昆明高原上,丝毫没有任何疲劳之感,在体能训练中显得鹤立鸡群。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安贞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