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年赴川冬训曾让人不解 买球附加条款送免费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12:11  齐鲁晚报

  □本报特派记者李志刚

  成都谢菲联出钱,青岛海利丰“放水”,除了现金之外,双方还约定了一个“附加条款”,那就是2007年底或者2008年初青岛海利丰可以到四川温江足球基地免费训练一个月。据一位青岛海利丰队内人士回忆,2008年3月的一天,他非常意外地在温江见到了时任球队领队的刘宏伟,当时的第一句话是“刘哥,你怎么来了”。

  尽管那时候刘宏伟的头衔是青岛海利丰队领队,但一般岁末年初球队赴外地集训时,刘宏伟并不跟队。2008年3 月,“按照约定”,青岛海利丰到四川温江足球基地集训,在球队训练一周多时间之后,刘宏伟突然陪同时任海利丰队主教练的王政出现在了温江,让海利丰球员颇为惊讶。当时刘宏伟给出的解释是“球队刚刚更换了主教练,我过来帮着做做工作,争取让教练和队员尽快形成默契”——当时原浙江绿城队主教练王政,在2008年年初刚刚接替纪玉杰,出任青岛海利丰队主教练一职。

  “这一次为什么选择四川温江足球基地集训啊?”当时青岛媒体记者也曾通过电话这样询问刘宏伟,当时刘宏伟笑言:“我们俱乐部与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的关系好啊。”

  (本报青岛12月11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都谢菲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