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足球再一次遭伤害 成都球迷震惊许宏涛会涉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11:34  深圳商报

  【本报讯】在公安机关公布川足涉假这一重磅消息后,央视记者赶赴成都采访了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的相关人士。在采访成都球迷过程中,成都球迷普遍对许宏涛的印象不错,对谢菲联俱乐部也非常热爱。

  2007年9月22日,中甲联赛成都谢菲联足球队客场对阵青岛海利丰足球队,当时正是前者“冲超”的关键时期。有关许宏涛被捕的消息,成都球迷普遍表示不相信,因为许宏涛给四川足球带来了新希望,而且许宏涛曾在多次场合下表示不会打假球。

  其实早在广药的假球案被侦破后,尤可为参与其中,而尤可为曾担任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副总经理,这样有许多成都球迷开始为成足担心。有球迷表示,这样的调查结果是四川球迷不愿意看到的,这是对四川足球的又一次伤害。(良 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许宏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